這是我第3場的講培,

心得:

洪老師在這堂課,不斷地強調著,想要薪水高,就要英文好!這是非常現實的事情,成為章魚型『多腳』人才,解決別人的問題才是無可取代的路徑。

那要成為章魚型人才,其實從自己有興趣的地方開始就好了,不用說免強自己『跳脫』舒適圈,去『擴大』舒適圈就行了,用熱情去養成。

這讓我想到同是學員的少年Y同學,他經常利用看英語小說、影集、電影,來養成自己的英文,裸考多益金色證書,我真的非常的佩服他。

謝謝洪老師,這場演講算是滿隨意輕鬆的,老師分享很多他在自己工作生涯裡看到的人才,而想要成為世界要的人才,要先懂世界的的通用語言,英文要學好!

行動:

我認為英文是我必備的技能,給自己的任務,就是先把自己課本中的專業名詞背好,習慣原文書!

L8l8FkAbRx6bpVL+YODaLA.jpg

IMG_2521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嘉如 Chia Ju  的頭像
    嘉如 Chia Ju

    莊嘉如的檢討記錄簿

    嘉如 Chia 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